小龙人

相亲(二)

不过魏无羡是谁,这不给狗吓懵了而已。待反应过来,立刻放开了蓝曦臣,一边挠着头,一边不好意思的说:“这位公子,不好意思啊!狗狗真的好可怕!”,还轻轻的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大大的呼了一口气。偷偷的抬起头瞄了一眼蓝曦臣,正好对上蓝曦臣暖暖的笑容!哇!这张脸也太好看了吧!太犯规了!魏无羡自认为自己长得够可以了,原来,原来,真的还有似神仙般的人物。

蓝曦臣同样看着眼前的少年郎,面带微笑,眉梢上挑,一张俊秀的脸上长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,眼神更是很清澈,唇红齿白。

蓝曦臣愣住了,而他对面的魏无羡也是如此。好在魏无羡反应及时,装作若无其事的搓了搓自己的鼻子说:“不知阁下是?”

“姑苏蓝氏蓝曦臣”!你可以唤我蓝涣。

“嗯!“无羡装作思考的模样,扬起一张笑脸朝蓝曦臣大声的说:“蓝涣哒哒!”

蓝曦臣听闻,猛的睁大了眼睛!就连自己的弟弟也唤他兄长,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这么亲密的称呼他!习惯了这种场面话,见过各种大世面的蓝曦臣被这甜蜜的称呼惊到了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了一个幅度,内心波涛起伏!怎么办?面前的人有点可爱!

“为了答谢你今天的义举,我请你吃糖葫芦怎么样?”。魏无羡道。说着便跑到糖葫芦摊上买了3串糖葫芦,一串我的,一串阿苑的,还有一串给蓝涣哒哒!付了银子,跑回来就把一串糖葫芦递给了蓝曦臣。

“蓝涣哒哒,那我就回去啦!”

蓝曦臣回过神来,就见一个欢快的身影跑远了!那个身影像一束光,照进了他的心里。直到那道光不见了,才离去。

回到云深不知处,蓝曦臣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,笑容比以前更甚了。回来后就去拜见了叔父。碰巧蓝忘机也在。

“叔父,侄儿前往清河聂氏,已和聂宗主和各大世家定好下个月在聂氏举办清谈会。”蓝启仁捋着胡子答道:“好。你们兄弟二人下去吧!”

“兄长,是否有喜事?”是不是事情解决的特别顺利!

“何以见得,”蓝曦臣不解的问道!

兄长今天看起来格外开心!笑容更甚!

蓝曦臣笑着摇摇头说:“连忘机都能猜兄长的心思啦!今天有那么一个可爱的人喊我哥哥了!或者换个说法,哒哒”!

蓝忘机震惊的望着自己的兄长!哒哒~~~


评论(36)

热度(6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