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人

初夏遇见羡美人(二十五)

他每次只要靠近魏无羡,内心就会涌现出一股火热的冲动。

“你快躺下,先好好养伤。”魏无羡离开了他的怀抱,扶住他的身子让他躺了下来。

“那羡羡陪我睡一会好不好?” 蓝曦臣唇角勾起了一抹完美的弧度,好看至极。

魏无羡仿佛受到蛊惑一般,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,深吸一口气后,躺在了他的里侧闭上了眼睛,才没多久,呼吸渐渐平稳,蓝曦臣看着那俊逸的侧脸,不时呓语,心里柔成一片。

岐山温氏

侍卫扑腾一声跪在地上,颤抖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:“回......宗主,属下多日寻找大公子的下落,都未找到。”

“什么,还未找到,都是废物。”温若寒斜眼瞥了下跪在地上的暗探,慢慢起身,一脸阴沉的走近,伸出脚尖抵在侍卫的下巴,强势的挑起他的下巴说道:“起来!”
侍卫战战兢兢站起身,颤抖的看着阴晴不定的宗主,大气都不敢喘一声。
温若寒用手紧紧扼住侍卫的脖颈,一点点的收紧,侍卫的脚慢慢离地,无助的在空中又蹬又踹,两眼无助的往上翻,“咔嚓”一声,脖颈应声而断。

温若寒重新坐回大殿的宝座上,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手掌,淡淡的笑容渐渐隐现,“这清心音果然有效。”

站在大殿下的孟瑶颇为大度的恭贺道:,“恭喜温宗主这么快就能恢复以前的功力,若是再过些日子,必定会恢复全部的功力。”

一听到孟瑶的话,温若寒瞬间连火都懒得发了,指着孟瑶道:“若是治好了我,以后你就留在我的身边。”

孟瑶拢于袖中的双手捏了几捏,克制住自己想要上前掐死此人的冲动,“多谢宗主。”

“温情,吩咐下去,继续寻找大公子的下落,把金光善给我找来。”

温情行礼:“是,宗主。”

金陵台

金光善自从知道金子轩放走了蓝曦臣,很是气恼,派了很多人四处搜查蓝曦臣的下落,他知道要是找不到蓝曦臣,不把人带去岐山,温若寒是一定不会放过他的。

“宗主。”下属向他行了一礼。

“嗯,有没有好好伺候沐姑娘?”金光善心烦意乱的来到了书房。

“宗主请放心,我们把沐姑娘照顾的好好的。”下属心里无比忐忑的回道。

“你先下去吧,有事我再叫你。”

“是,宗主。”下属大声回道。

(余下走wb,乔宝1314)

评论(4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