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人

初夏遇见羡美人(二十六)

魏无羡心中一惊,忙翻身下榻整理了衣襟,打开了房门,“沐姑娘何事?”

沐雪端着一碗药,“泽芜君的药煎好了。”

“哦。”魏无羡有些自责,竟忘记蓝曦臣有伤在身。

沐雪端着药走进床榻,“泽芜君,伤有没有好一些,要不要我喂你?”

魏无羡听见,脸色微变,蓝曦臣正准备接话的时候,马上回道:“泽芜君,我先出去了。”
“不必。”简单的两个字昭示着魏无羡在他心中的地位。

魏无羡微微怔了一下,“哦。”

“沐姑娘,没其他的事,你先下去吧。”蓝曦臣眼眸微微眯起,眸中进射出几缕寒光,心里很是恼火。

沐雪脸色微微变了变,“好,那你先休息。”迅速掩门离开。

“泽芜君,我看沐雪姑娘挺关心你的。”

“她喜欢我你不介意吗?”蓝曦臣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他。

魏无羡惊愕的瞪大了眼睛,手轻轻触碰到了唇瓣,被蓝曦臣 口 勿的感觉,好像现在还停留在唇畔上,清晰的在他脑子挥散不去,手立马与蓝曦臣的手十指紧扣,道:“介意,怎么会不介意呢!”

“那羡羡以后该如何称呼我呢?”蓝曦臣玩味似的问了一句,幽邃的目光落在魏无羡的脸上。

魏无羡嘴角轻微抽了一下,想了想,“曦臣?”

蓝曦臣笑了笑,“以后唤我蓝涣。”

“好,你先喝药。”魏无羡把蓝曦臣慢慢的扶了起来。

魏无羡待蓝曦臣喝完药后,又让他躺下好好休息了,轻轻掩门离开。

“魏公子,你怎么一人站在花园里,泽芜君呢?”沐雪走近问。

“泽芜君喝了药,我让他休息了。”

“哦!”沐雪脸上顿时有些失望,本还想去看看蓝曦臣。

“沐姑娘喜欢泽芜君对不对?”

沐雪明显眸中有一抹惊讶之色,红唇轻勾,挽起温婉的笑意,“是。”

魏无羡有一股强烈的直觉感,明显眼前的女人对蓝曦臣有了一丝丝的期待,他的心里就涌起一抹极为不悦的感觉。

“那泽芜君可有说过喜欢你?”魏无羡轻轻问道,带着几分试探。

沐雪叹了口气道:“没有。”她能感觉到蓝曦臣并不喜欢她。

魏无羡故作淡定的清了清嗓子说:“既然是这样,所以为了沐姑娘的幸福,还请另择佳偶吧!”

他说完这话,越过沐雪就走。
沐雪独自站在花园中,一副惊愕的表情。

翌日

 “羡羡,我想去外面走走。”蓝曦臣一早就收到了蓝启仁的传信,告知他云深不知处一切安好,让他在兰陵安心养伤,接到传信后蓝曦臣整个人也心安了很多。

“那你的伤?” 

“无碍,你扶我出去就好。”

魏无羡扶着蓝曦臣慢慢起身,替他穿好了靴子,两人漫步去了花园。

花园里盛开的蔷薇花,花盘环绕,姹紫嫣红,花香四溢,魏无羡看着满园的鲜花赞叹道:“没想到金子轩这厮还挺会享受的,我师姐嫁给他好像也不赖。”

余下走wb。乔宝1314


感谢@草仙儿 的打赏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(5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